致39名越南人死亡:英国货车惨案另一嫌疑人在意大利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11 09:13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1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Essex)警方表示,该郡致39名越南人死亡的货车惨案另一嫌疑人,如今在意大利被捕。

2019年,39名越南人偷渡英国时在卡车中窒息而死

报道称,埃塞克斯郡警方在发表的声明中指出,6月10日,意大利当局和英国国家打击犯罪总局工作人员在意大利米兰郊外逮捕了一名27岁的男子,而“本次行动与2019年致39人死亡的货车惨案的深入调查有关”。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该男子名叫德拉戈斯·达米安(Dragos Damian),被控协助非法运送移民和实施犯罪。目前,埃塞克斯警方正在等待达米安在意大利法庭出庭的具体时间。

此前,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于2019年10月23日,在一辆冷冻卡车中发现39具从比利时进入英国的越南公民遗体,一时震动国际社会。事发后,包括涉事卡车司机、25岁北爱尔兰人莫里斯·罗宾逊(Maurice Robinson)在内,共有5名嫌犯因涉嫌参与谋杀而被捕。2021年1月,英国判处埃塞克斯郡货车惨案4名主犯长期监禁。

责任编辑:陶梦
越南 非法移民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