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波音737货机在夏威夷海上迫降 两名飞行员获救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02 21:59

(观察者网讯)7月2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刚刚证实,一架波音737-200货机在夏威夷附近海域进行了紧急水上迫降,两名飞行员都已获救。

FAA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飞行员先是报告了引擎故障,随后在试图飞回檀香山的路途中被迫在水上迫降。根据初步信息,美国海岸警卫队营救了两名飞行员。美国联邦航空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将对事故展开调查。”

此前,据路透社报道,事发之时这架波音737货机坠入夏威夷附近的海域前载有两人。目前还不清楚此次事故的严重程度。波音没有立即发表评论,波音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了2%。

根据航班追踪软件FlightRadar24的信息,这架失事的货机是一架波音737-200货机,航班编号为T4810。这架飞机当时计划从檀香山市飞往卡胡卢伊机场,但在出发后不久就折返回檀香山市。


Flight Radar24 报道截图


货机资料图

责任编辑:王世纯
波音 美国空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