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塔肆虐,纽约将强制要求公立医院员工接种疫苗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22 09:20

(观察者网 讯)据美国广播公司消息,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 (Bill de Blasio) 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保护纽约市居民的安全,阻止德尔塔变异株的持续蔓延,纽约市将开始强制要求公立医院和诊所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或每周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检测,白思豪称“这是公平的选择。”

医院员工需疫苗免疫或每周核酸检测,美媒视频报道截图,下同

报道称,纽约市有60%的医护卫生工作者接种了疫苗,约高出全美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但纽约市的卫生数据显示,因感染德尔塔变异株的新冠肺炎病例占目前纽约市新增确诊病例的69%。

德尔塔变异株导致了确诊病例的激增,尤其是在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中传播迅速,但纽约市的疫苗接种人数已从4月中旬的每天10多万人骤降至目前每天不足1.5万人。

医护人员接种疫苗

据报道,接种疫苗和病毒检测“二选一”的行政命令将从8月2日起开始生效。白思豪表示,“事情不再是自愿的,你有两个选择。”

纽约市政府正在考虑,是否将该政策的涵盖范围扩大到其他领域,诸如教师和急救人员等。

责任编辑:周毅
新冠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