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角大楼1名警察被刺身亡,凶手被当场击毙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04 08:51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8月3日早,美国五角大楼附近发生暴力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死亡。

据美联社(AP News)消息,五角大楼8月3日表示,一名五角大楼警察在附近一地铁公交站台暴力事件中被刺身亡,一名嫌疑人被执法部门当场击毙。

图自美联社

综合美联社和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消息,五角大楼保安局局长伍德罗·库斯 (Woodrow Kusse) 说,一名五角大楼警官于上午 10 点 37 分在公交站台上遭到袭击,警方当即与嫌疑人交火,造成多人伤亡,五角大楼因此被暂时封锁。库斯补充说,现场是安全的,联邦调查局正在领导调查,他称这是标准程序。

根据五角大楼保安局随后的推文,五角大楼目前已经解除了封锁。

据美联社报道,有官员表示,他们认为有两名路人受伤。

美联社称,多名执法人员确认嫌疑人是美国乔治亚州27岁的奥斯汀·威廉·兰茨(Austin William Lanz)。

美联社援引两名执法人员消息称,受害警官遭到兰茨的伏击,兰茨跑过去刺伤了他的脖子。随后有官员开枪打死了兰茨。调查人员仍在试图确定袭击的动机,并正在深入了解兰茨的背景。

美联社称,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兰兹曾于2012年10 月加入美国海军陆战队,但不到一个月后就被“行政分离”(administratively separated),从未获得海军陆战队的头衔。

据报道,8月3日晚些时候,五角大楼保安局发表声明确认这名军官的死亡,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表示哀悼,并表示五角大楼将降半旗。

责任编辑:夏雨
美国 暴力事件 五角大楼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