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外交官在菲律宾和未成年女子发生性关系,或面临数十年监禁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06 17:55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司法部网站3日消息,一名61岁的前美国驻菲律宾外交官因涉嫌与菲律宾未成年女子发生性关系而被起诉,他还被控非法持有儿童色情制品。若罪名成立,他可能将面临累计最高40年监禁。

美国司法部网站消息

根据起诉书和法庭文件,在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期间,迪安·切夫斯(Dean Cheves)曾是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的外交服务人员。在工作期间,切夫斯通过网络结识了一名16岁的菲律宾女子。

法庭文件进一步记录了切夫斯涉嫌两次与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的细节:切夫斯知道对方的实际年龄,并且每次都用手机拍摄下了性行为的过程,这些视频是调查人员在他位于大使馆住所的电子设备上发现的。此外,在今年2月至3月期间,他还涉嫌非法持有儿童色情制品。

迪安·切夫斯(图自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警长办公室

起诉书称,切夫斯的行为共触犯了两项法律,其中一项罪名是在外国从事非法性行为,另一项罪名是在美国特殊的海事和领土管辖范围内,或在美国拥有或租赁的土地上持有儿童色情制品。

7月6日,切夫斯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地方法院法官伊万·戴维斯(Ivan D. Davis)的主持下首次出庭。如果罪名成立,切夫斯可能会因第一项罪名面临最高30年监禁,因第二项罪名面临最高10年监禁。

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将在考虑美国量刑指南和其他法定因素后作出判决。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美国外交官近期曝光的首起性丑闻。

据《纽约邮报》7月27日报道,一位名叫布莱恩·杰弗里·雷蒙德(Brian Jeffrey Raymond)的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前外交人员承认,在过去十年中对至少23名女性下药并进行性侵犯。

《纽约邮报》27日报道:美国前外交官被曝性丑闻

调查人员在雷蒙德的电子设备中发现了数以百计的照片和视频,记录了20多名不省人事、裸体或部分裸体的女性。雷蒙德承认,在长达14年的时间里,他记录了至少24名无意识、裸体或部分裸体的女性,甚至在未经得这些女子同意的情况下触摸了她们的私处。

雷蒙德将面临的最高刑罚为终身监禁、25万美元的罚款、至少5年的监督释放期,以及强制赔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程辉
美国外交官 性丑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