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机场:波音737MAX进行了空域与进近验证试飞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11 17:32

@舟山普陀山机场官方微博 8月11日消息:时隔两年半,波音737MAX7再次降落舟山普陀山机场。8月11日上午9:24,一架波音737MAX7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进行审定试飞,并于9:41落地舟山普陀山机场。

这架波音737MAX7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空域与进近验证试飞,并与于13:06离开舟山,返回上海浦东。

2019年初,因机型本身安全问题接连导致印尼狮航JT610班机空难和埃塞俄比亚航空ET302班机空难,波音737MAX客机遭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地区禁飞。

2020年底至2021年初,经过修改的波音737MAX客机陆续通过了美国、巴西和欧盟的审查,得以恢复在这些地区的服务。不过2021年4月份,部分波音737MAX客机又被曝出存在电气接地问题,并再次被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下了停飞令。

责任编辑:李天宇
波音 波音737MAX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