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举行首场线上招商路演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8-12 08:42

为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第四届进博会优化宣传推介方式,将路演活动改为线上举办。昨天(11日),第四届进博会首场线上招商路演在上海成功举办。

此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采购商和专业机构等。活动重点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整体情况及独特优势、专业观众注册及相关注意事项、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特色亮点。

本次举办的线上路演既减少人员聚集,又扩大受众范围,提高传播效率,让招商办展不受耽误。线上模式还打破地域限制,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医疗机构、医疗器械企业及医药企业线上同步参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处长 王宏伟:每场路演都针对一个展区集中宣传交流,直接或间接邀请全国范围内相关行业领域的采购商参加。我们是提供回放功能,有一些采购商不方便当时参加,他可以在事后选择回看。线上招商路演,我们也是计划每周举办,将覆盖全部展区。

此外,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展位图对外公布。8月11日公布的首批展位图涵盖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展区。据了解,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现已全面启动。已有20多家企业率先签署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合同,7家境内外合作伙伴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夏雨
第四届进博会 招商路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