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俾省前首席部长:一小撮暴恐分离势力不能代表人民对华真实态度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27 08:05

8月26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俾路支省前首席部长贾马利。巴参议员萨娜等在座。

贾首先强烈谴责针对瓜达尔东湾快速路项目的恐怖袭击行径,表示俾省各界普遍支持中巴友好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一小撮暴恐分离势力的破坏行径不能代表俾省人民对华真实态度。贾高度赞赏中国发展成就,表示俾省农业、畜牧业、渔业等资源丰富,欢迎中国企业来俾省投资,希望中方加大与俾省在职业技能培训、海产品出口、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农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与俾路支省的友好合作,瓜达尔港等一系列中巴经济走廊项目有力促进俾省经济社会发展。安全保障是中巴合作的重要前提,希望巴方强化安保机制、改善舆论环境,坚决挫败敌对势力破坏走廊建设、离间中巴关系的阴谋。中方愿继续同俾省加强在港口、农业、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造福更多当地民众。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