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交接迎回安葬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30 07:41

据微信公号“退役军人事务部”8月29日消息,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交接迎回安葬工作正式启动。

图自中新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按照中韩双方达成的共识,退役军人事务部牵头会同中央有关部门和辽宁省委省政府,正式启动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交接和迎回安葬工作。

中韩双方将于9月1日在韩国仁川共同举行烈士遗骸装殓仪式,2日上午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举行交接仪式。运送志愿军烈士遗骸的专机抵达沈阳后,退役军人事务部会同相关部门将于2日上午在辽宁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举行烈士遗骸迎回仪式,9月3日上午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安葬仪式。中央和地方国家机关干部代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志愿军烈士家属和社会各界代表等将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夏雨
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 志愿军 烈士遗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