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发言人:阿富汗新政府组建准备工作已完成,很快就会公布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9-07 13:54

(观察者网讯)9月7日,塔利班发言人穆塔基(Ahmadullah Muttaqi)宣布阿富汗新政府组建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穆塔基:“伊斯兰政府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政府很快就会宣布成立,真主保佑。”

穆塔基表示,阿富汗40年以来,“它(新政府)将是唯一一个完整统治阿富汗的政府。”

9月6日,塔利班武装人员控制阿富汗潘杰希尔后在街头巡逻。图源:澎湃影像

9月6日下午,塔利班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媒体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关于组建新政府的情况与最新计划,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建立一个“临时政府”,以便更好地进行调整和优化,并且他重申,新政府将是包容性的伊斯兰政府。同时,他表示,将会允许前政府军军官与士兵这些接受过系统训练的人员回到国家武装力量中为国家服务。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