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刚说“普京隔离”是个比喻,普京因接触新冠患者自我隔离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9-14 17:24

俄罗斯卫星社9月14日报道,据克里姆林宫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因在其周围人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他应遵守自我隔离制度。

此前早些时候普京曾在克里姆林宫与残奥运动员交流时透露,“我周围很多人也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问题,我觉得自己也可能很快去隔离,周围很多人得了这种病。”

随后,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解释,普京表示他可能会因为新冠疫情而隔离,这只是一种比喻(说明疫情严峻)。

据了解,今年3月23日,普京接种了第一剂俄罗斯产卫星V疫苗。4月14日,普京表示自己已完成了第二剂的接种。4月21日,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统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后感觉良好。

另一方面,俄罗斯目前疫情严重,专家曾警告莫斯科可能会迎入第四波疫情。根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1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837例,累计确诊7176085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781例,累计死亡194249例。

责任编辑:连政
普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