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假酒中毒事件死亡人数升至34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0-11 07:57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1日消息,俄罗斯奥伦堡州政府发布消息称,奥伦堡州民众饮用酒精代替品中毒事件死亡人数升至34人。

据报道,从10月6日起,奥伦堡州东部发生大批民众饮用酒精代替品中毒情况。消息称,“截止10月10日19点,奥伦堡州67人由于饮用酒精代替品中毒,其中34人死亡。24人住院接受救治,其中11人状况稳定,6人准备出院,还有2人伤势中等,7人伤势严重,4人在重症监护病房。9人接受门诊治疗”。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成员正在调查 图自路透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称,侦查人员进行了五起刑事立案,拘留了销售、生产假酒的涉案人员,其中部分人被捕两个月。该州卫生部长塔季扬娜∙萨维诺娃说:“医生正在尽一切可能挽救中毒者,但许多患者的甲醇剂量比致死剂量高出数倍。我再次呼吁奥伦堡居民,不要喝任何酒精,无论你是什么时候买的酒精。”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