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被送进ICU,发言人:正在恢复中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0-15 09:32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1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因“非新冠肺炎相关健康问题”在加州住院。克林顿的发言人安吉尔·乌雷纳的声明指出,“克林顿正在恢复中,精神状态良好” 。

CNN随后援引克林顿医生的话说,克林顿住院是因尿路感染扩散到了血液中。

截图自CNN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中心医学主席Alpesh Amin博士和克林顿的私人主治医生Lisa Bardack博士周四(14日)晚上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他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接受密切监测,并接受了静脉注射抗生素和输液。他仍在医院接受持续监测……经过两天的治疗,他的白细胞计数呈下降趋势,抗生素反应良好,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回家。”

克林顿的办公室称,周二(12日),他在加州参加基金会的私人活动时感到疲劳,在检测后入院。

克林顿的医生表示,泌尿系统感染在老年人中很常见,而且很容易治疗,尽管它们可以迅速扩散到血液中。克林顿在周五(15日)之前将接受静脉注射抗生素治疗,届时他可能会改用口服抗生素。医生说,他的生命体征都很稳定。

责任编辑:李丽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