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6岁女孩称半年内遭到400人强奸,6人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17 15:39

(观察者网 讯)

一名16岁的女孩,在6个月内遭到大约400人强奸,甚至报案时还遭到了一名警察的性侵。

这件耸人听闻的恶性事件发生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比德区。直到最近两周,它才被印度警方正式立案,并经由媒体广泛报道。《今日印度》称,这名可怜的女孩已经怀孕2个月。而《印度时报》援引比德区警方称,这起案件目前已经有6人被逮捕。

《印度时报》16日报道截图

《印度时报》报道,比德区警察局助理局长卡维塔·内卡(Kavita Nerkar)表示,这名未成年女孩是被一个非政府组织救出并带到警察局,她于11月8日正式报案登记,之后11月12日纪录下第一份自述。

她在自述中说,她的母亲在几年前去世,之后她父亲给她安排了一场包办婚姻,但是婚后她一直遭到丈夫和婆家人的殴打、虐待。于是,她就私下跑回自己原来的家。然而在今年年初时,她父亲也对她有过性骚扰举动。无奈之下,她于今年五六月份离开家,一直待在比德区安巴乔盖(Ambajogai)公共汽车站附近。

“正是在此时,她开始遭遇性侵、强奸。”《今日印度》称。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比德区,谷歌地图截图

这名未成年女孩在写给印度儿童福利委员会(CWC)的一份声明中说:“我遭到了许多人的虐待,我曾经去安巴乔盖警察局报案好几次,但是那里的警察对那些犯罪者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相反,有一个警察还性侵了我。”

CWC主席阿拜·维塔拉奥·瓦纳夫(Abhay Vitthalrao Vanave)表示,这名女孩一开始在公共汽车站以乞讨为生,后来被三名男子强迫从事性工作。他说,虽然这些被指控的强奸犯人数众多,难以被全部证实,但这名女孩至少可以确认25名犯罪者的身份,其中包括两名警察。

比德区警察局局长拉贾(Raja Ramasamy)告诉《印度时报》,受害人称自己在6个月内一共遭到约400名男子的强奸。《今日印度》表示,这名16岁女孩目前已经怀孕2个月。

报道称,最后非政府组织的志愿者从安巴乔盖公共汽车站救出了她。比德区警察局助理局长卡维塔表示,目前已有6名男子被逮捕,包括该女孩的父亲、名义上的丈夫和一名皮条客。

拉贾表示,他们仍在核实案件情况,并将采取相应行动。

最终,警方将以印度《禁止童婚法》、《保护儿童免遭性犯罪法》及《刑法》中涉及强奸和性骚扰的条款对所有的犯罪者进行惩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骞
印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