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流嫌疑人自述在缅北被AK47抵头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24 20:16

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凤阳公安在线 )11月23日消息,日前,@凤阳公安在线 通过研判摸排将涉嫌利用银行卡进行犯罪的嫌疑人缪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使用银行卡进行违法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在审讯民警的教育和劝解之下,犯罪嫌疑人放下心理包袱对参与此事十分后悔,在真情流露之下,向民警阐述了其在缅北地区遭遇的非人待遇……

犯罪嫌疑人:“缅北就是个地狱,那边生死难料,你要是不听人家的话,他就把你灌水牢,就打你,还拿枪抵你……”

民警:“可被那个AK47拿枪抵头打过?”

嫌疑人:“抵过头的,没被打过。”“再好的朋友骗你去你都不能去。去那边了,你的人身自由就不是属于你自己的了。我要不是从那边趁他们不注意跑回来,我估计我就在那边横尸街头了。”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