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女后不想坐牢,印度男子再杀一人:假装是自己尸体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13 19:37

【文/观察者网 冯智源】

俗话讲“虎毒不食子”,然而一名印度男子苏德什·库马尔(Sudesh Kumar)却杀害了仅13岁的亲生女儿。更离谱的是,为逃避坐牢,他在假释期间竟伙同其妻子杀害另一名无辜者,试图借其尸体制造“自己死亡”的假象。

而在印度警方看到了库马尔骑车驮着“自己尸体”的监控画面后,事情败露,库马尔也再度被捕。

被捕的库马尔夫妇 图自新德里电视台

据新德里电视台(NDTV)、英国广播公司(BBC)等12日报道,事发地是位于印度北方邦的加济阿巴德市(Ghaziabad)。

11月20日,印度警方在加济阿巴德的洛尼(Loni)地区发现了一具被烧得“面目全非”的尸体。当对尸体进行检查时,警方在其衣服口袋中发现了库马尔的“印度唯一身份号码”(Aadhaar)卡。当警察联系库马尔妻子时,她一口咬定“那具尸体就是库马尔的”。

不过,在查看库马尔夫妇住址附近的监控录像时,警方发现曾有一名与他外貌相似的男子骑车驮着类似尸体的东西。

果然印度警方得到消息,库马尔还活着,并了解到库马尔即将回家看望他妻子。于是警方突袭了他家并将策划这起阴谋的这对夫妇抓获。

库马尔在2018年因杀害了自己13岁女儿而入狱。在新冠疫情肆虐印度期间,印度一些邦曾释放一些囚犯,试图防止过于拥挤的监狱在新冠疫情期间不堪重负。于是,库马尔就成为了获得假释的一员。因“害怕假释可能很快就会结束”,他决定策划“假死计划”以瞒天过海。

BBC报道截图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上月19日,库马尔以在家中需修缮为由叫来了一名工人多曼·拉维达斯(Domen Ravidas),随后将其灌醉。报道称,因与库马尔身高、体重相仿,库马尔遂用一个木制床腿反复击打其头部。

将拉维达斯杀害后,为混淆视听,库马尔将尸体毁容并运走。随后便出现了开头警方发现面目全非尸体的一幕。

在昨天(12月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地警察局长伊拉贾·拉贾(Iraj Raja)称赞了当地警察们的工作。“这对夫妇精心策划了一起阴谋,但警方成功侦破了这起谋杀案。” 拉贾说,“警察团队将因其工作而获得奖励。”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冯智源
印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