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猴子“复仇杀250条狗”,最新进展:2只猴被抓,将在外地放生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21 13:10

(观察者网讯)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12月19日发布了一则有些奇怪的新闻:该国马哈拉施特拉邦中部的比德市(Beed)乡村小镇Majalgaon抓获了两只猴子,后者被认定杀死了该邦一村庄内的近250条狗,而动机可能是对当地一只猴子幼崽被狗杀死的“报复”。

德地区的森林官员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只猴子都将被转移到马哈拉施特拉邦东北部的那格浦尔(Nagpur),并在附近的森林里放生。

当地居民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猴子一直在该地区杀死狗崽。它们只要看到狗崽就会试图抓捕并带到高处扔下去摔死。后来当地甚至出现了一些人类学童遭到袭击的事件,这使当地居民出现恐慌,并联系了林业部门。

相关视频截图。

不过,据印度快报19日援引Majalgaon当地官员的说法称,没有证据表明猴子采取了报复行动。

比德地区收藏家Rabhabinod Sharma则表示,不清楚为什么这些小狗成为攻击目标,“在某种程度上,这个消息是真实的。我们也无法确认死亡数字,但一些小狗被猴子杀死。我们也无法确认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他们(猴子)是否真的对狗生气,因为我们不知道动物的行为。”

印度时报(TOI)则援引动物活动家Siddharth Sonwne的分析称:“我觉得猴子可能只是在寻找小狗身上的虫子。但是,由于他们无法在地面上这样做,因此他们将小狗带到了他们认为安全的屋顶和露台上。”

责任编辑:李天宇
印度 猴子 动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