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朝鲜向东部海域发射2枚疑似近程弹道导弹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1-27 08:01

据韩联社1月27日消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27日向跑口记者团发送短信称,朝鲜当天上午8时许在朝鲜咸镜南道咸兴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疑似近程弹道导弹的飞行器。

韩联社称,这是朝鲜年初以来第6次射弹,也是25日发射疑似巡航导弹的2枚导弹后时隔两天再次进行武力示威。韩联参表示,目前韩军方密切关注相关动向,保持戒备态势。韩军方正在分析该飞行器的射程和射高等参数。

2019年,朝鲜版“伊斯坎德尔”导弹发射画面公布 资料图丨朝中社

据报道,朝鲜先后于5日和11日从慈江道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各发射了1枚名为“高超音速导弹”的弹道导弹,14日在火车上发射2枚有朝版“伊斯坎德尔”之称的“KN-23”,17日在平壤顺安机场发射2枚被称为朝版“陆军战术导弹”(ATACMS)的“KN-24”。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