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俄军还从克里米亚发起袭击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24 14:47

【编译/观察者网 李焕宇】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24日报道,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当天表示,乌克兰受到了跨越多个边境的袭击,包括俄罗斯、白俄罗斯以及克里米亚。

该部门称:“大约在今天早上5点,乌克兰-俄罗斯边境和乌克兰-白俄罗斯边境区受到了得到白俄罗斯支持的俄罗斯军队的袭击。”俄罗斯军队使用大炮、重型设备和小型武器袭击了卢甘斯克、苏梅、哈尔科夫、切尔尼戈夫和日托米尔等地的边境巡逻队和检查站。

红圈为遭到袭击的地点

另外,克里米亚一侧也发起了袭击。

乌克兰国家边防局称,边境警卫队、乌克兰武装部队和国民警卫队正在根据边境局势“向敌人开火”。还有内政官员报告称,此前由政府军控制的城镇夏斯季耶已经沦陷。

另据路透社24日报道,目前俄罗斯军队正在从克里米亚将军备转移过来。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在网上发布了俄军跨越检查站的监控录像。

监控视频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焕宇
乌克兰 克里米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