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乌全境已陷入战火之中,希望与普京进行谈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2-25 20:02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2月25日消息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布讲话消息,提议双方在谈判桌上结束目前在乌克兰的“敌对行动”。

泽连斯基表示,现在乌克兰全境已经陷入战火之中,乌方希望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谈判,避免民众伤亡。

泽连斯基。(图自俄媒)

央视新闻客户端同日消息,泽连斯基在讲话中还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不仅是侵略,还是针对欧洲战争的开始。他同时批评欧洲国家的援助过于迟缓。

昨天(2月24日),俄罗斯媒体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的话称,莫斯科正准备与乌克兰领导人就该国的“中立地位”和“拒绝在乌克兰领土上布置武器”进行谈判。

佩斯科夫称,如果乌克兰领导层准备好就此事进行谈判,那么俄罗斯也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李天宇
乌克兰 泽连斯基 普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