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中国女留学生失联19天,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正协调各方寻找当事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22-03-20 18:37

针对在英中国女留学生失联19天的报道,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领事直通车 3月20日转发该报道并通报称,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已与当事人家长取得联系,正协调各方寻找当事人,并将继续跟进处理。

据@东方网 此前消息,今天(20日),一则关于寻找爱丁堡大学中国女留学生黄若欣的寻人启事引起网友关注。黄若欣父亲告诉东方网·纵相视频,黄若欣性格开朗,最近一次视频通话是在3月1日晚上,当时“心情好得要命”。

爱丁堡大学留学生查询发现3月14日在线上课程Teams上有黄若欣的上线记录。黄若欣大学室友郭同学告诉记者,黄若欣家人不太熟练使用网络,也不懂英文,于是代他们发布了相关信息,家人非常着急。

视频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