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沙特和伊朗外交部向东航空难表示哀悼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3-22 07:59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3月21日,印度总理莫迪、沙特阿拉伯外交部和伊朗外交部纷纷发文向中国的东航空难事故表示哀悼。

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媒体上称,得知MU5735航班坠毁的消息后,他深感震惊和悲痛。他写道:“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坠机事故的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同在。”

印度总理莫迪社交媒体截图

沙特外交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称,就客机坠毁事故的受害者,向友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表示诚挚的哀悼和同情。

沙特外交部发布声明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提卜扎德在政府官网发表声明,就坠机事故向表示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中国人民和政府表示同情。

伊朗政府官网截图

3月21日14时38分许,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执行昆明-广州任务时,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机上载有乘客123人、机组人员9人。目前,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