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呼吁控枪,华盛顿国家广场上摆了1100个裹尸袋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3-25 19:19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广播公司7新闻(ABC 7news)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为纪念旨在呼吁控枪的“为我们的生命游行”(March For Our Lives)集会举行四周年,多名活动人士在华盛顿国家广场放置了1100多个尸体袋,拼成“思念和祈祷”(Thoughts and Prayers)字样。  

2018年,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中,时年19岁的枪手尼古拉斯·克鲁兹(Nikolas Cruz)开枪导致17人死亡17人受伤。枪击事件发生后,数千人于当年3月24日在华盛顿举行抗议,要求对美国的枪支暴力泛滥采取行动,此次游行集会被命名为“为我们的生命游行”,至今已四年整。  

华盛顿国家广场上放置了1100个假尸体袋,图自美媒

今年3月24日,事件四周年纪念活动的组织者达乌德·穆敏表示,自帕克兰枪击事件以来,美国已有超过17万人死于枪支。  

他表示:“四年之后,我们在此提醒美国的政治家们,已有17万人失去了他们的生命,这是不可接受的。”

组织者称,每个假尸袋象征着约150人因枪支死亡。

组织者称,每一个尸体袋象征着150名因枪支而死的人,图为美媒报道截图

他还表示,尸袋拼成的字样为“思念和祈祷”,是因为“这是他们四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穆敏表示,示威者向议员们提出以下要求:对枪支暴力采取行动;(对拥枪者)实施普遍的背景调查;就打击枪支暴力提出一份全面的方案;对研究及防范社区暴力进行投资;在白宫设立枪支暴力预防主任等职位。

“我们必须做得更多,”穆敏说。  

责任编辑:林铃锦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