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恋童癖假冒医护前往乌克兰,申请“营救”儿童未果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01 17:34

据英媒3月31日报道,英国一名有多次犯罪记录的恋童癖男子近日被政府限制出境。警方接到举报称,他曾在3月中旬假扮医务人员“援助”设于乌克兰、波兰的难民营,还一度申请“营救”一家孤儿院的儿童。

亚当·怀尔斯 图自《每日邮报》

英国《每日邮报》31日消息,英国警方近日接到举报,34岁的英国公民亚当·怀尔斯曾在3月7日至21日间携带假护照、身穿假制服先后前往波兰、乌克兰为难民“提供帮助”。

举报人为怀尔斯的同行者,他告诉警方称,这名有多次犯罪记录的恋童癖者还一度想要申请“营救”乌克兰一家孤儿院的儿童。

经过案件审理,当地法官马丁·莱维特决定修改在2020年对怀尔斯实施的性伤害预防令,并要求其交出护照、禁止离开英国18个月。

该法官在综合怀尔斯当前事件和前科之后表示,“很明显,怀尔斯仍然对年少女童有着根深蒂固的恶趣味,对预防令的修改是很有必要的。”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萨福克郡媒体《东盎格鲁每日时报》指出,为摆脱嫌疑,怀尔斯还在开庭前找到他们,试图说服记者刊登他在利沃夫和基辅“营救难民,疏散伤员的事迹”。“他甚至还声称自己必须尽快返回乌克兰继续‘支援’。”

在调查了怀尔斯的背景和前科之后,该报拒绝了怀尔斯的要求,并对他之前的行程展开了调查。

2015年,怀尔斯因持有女童不雅照片被判有罪,法院对其下达社区治安令和性伤害预防令,限制他与儿童接触。

2019年,他违反禁令,通过欺骗的手段让一家残障儿童机构允许他载着儿童前往欧洲旅行。

虽然报道称此行他没有接触任何一个孩子,但警方又从他的手机中搜查到了更多儿童色情内容,包括52张图片和25个属于最严重犯罪情节的色情视频。

2020年,他再次被发现与一名12岁的女孩有过交流。

终于在2020年5月,怀尔斯被判入狱27个月。报道称他还有假扮警察、持有假警服的前科。宣判法官凯瑟琳·摩尔当时指出,怀尔斯“对孩子造成性伤害的风险非常高”,因此决定延长性伤害预防令10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英国 犯罪 乌克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