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下周起取消除口罩令外的所有新冠防疫措施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15 10:21

(观察者网 讯)据韩联社4月15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金富谦表示,韩国下周将取消除口罩令外的所有新冠防疫措施,据悉,韩国自2020 年3月22日开始采取“严守社交距离”相关措施后,已经过去了757天。

18日起取消除口罩令外的所有新冠防疫措施。来源:韩联社

金富谦表示:“此次大胆的取消,我认为是新冠防疫措施的重要标志,从下周一开始,将取消多用途设施的营业时间限制,最多允许10人的私人聚会人数限制。并从下周一开始,同时取消对宗教场所人数的限制,”

金富谦15日在首尔政府综合大楼主持的中央灾害与安全对策本部会议上发表讲话。来源:韩联社

从4月18日起,韩国的所有餐馆、咖啡馆和其他小型企业将可以在没有宵禁的情况下自由营业,同时取消对私人聚会规模的限制。

金富谦还强调了口罩的重要性:“将在两周内评估隔离情况,并做出是否戴户外口罩的决定,但目前来看,口罩仍然是保护自己免受感染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也将下调新冠传染病级别,从1级传染病等级降至2级。

责任编辑:沈玉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