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宣布试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金正恩现场观摩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17 07:29

(观察者网讯)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务委员长、朝鲜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观摩了“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试射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指出,这一“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系统”在飞跃提高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的火力打击能力,加强朝鲜战术核运用的效益和火力任务多角化方面具有巨大意义。

图片来源:朝中社

据报道,金正恩对国防科学研究部门正在完成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所提核心战争遏制力目标中接连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以党中央委员会的名义表示热烈祝贺。金正恩阐明了有关加强国防力量的远景规划,并就进一步加强国家的防卫力量和核战斗武力作了纲领性指针。

图片来源:朝中社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正植随行此活动。朝鲜国防省指挥成员和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长观摩了试射。

此前3月参加“火星炮-17”型洲际弹道导弹庆功会时,金正恩曾强调,朝鲜要建设更完善、更强大的战略力量。他表示,真正的防卫力量就是攻击能力,拥有谁也阻挡不了的可加工攻击力、压倒性军事力量才能防止战争,保障国家安全,遏制和管控帝国主义的任何威胁与恐吓。金正恩称,朝鲜会坚持不懈努力攻占国防建设目标,研发出更多强有力的攻击手段来装备军队。

责任编辑:杨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