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预告称特朗普骂主持人“傻瓜”,特朗普发言人:欺骗性剪辑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21 20:09

(观察者网讯)许久未见,特朗普的出场还是这么戏剧化……

据英国《卫报》20日报道,英国一档谈话节目《未经审查的皮尔斯·摩根》同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30秒的预告片,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节目中接受了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的采访。当摩根将2020年的选举形容为“自由和公平的”时,特朗普回答“只有傻瓜才会这么想”。

在这则官方承诺“今年最具爆炸性的采访”结尾,特朗普让摄制组“关掉相机”,似乎要中断录制。

21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透露,特朗普的发言人也提供了一段录音,在这段录音里,特朗普和主持人在采访结束时相互致谢,主持人还表示“这是一次很棒的采访”。特朗普方将这段预告称为“欺骗性的剪辑”。

截图来源:英国《卫报》

特朗普和西方媒体又开始“相爱相杀”了。

据英国《卫报》20日报道,同日,英国一档名为《未经审查的皮尔斯·摩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30秒的预告片。在这段颇为戏剧化的预告片中,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似乎发生了剧烈的冲突。

视频显示,当摩根告诉特朗普2020年的选举是“自由和公平”的,并说出“你输了”等话语时,特朗普开始变得很激动。

“只有傻瓜才会这么想。”特朗普反击道。紧接着,摩根问特朗普是否认为自己(指摩根)是个傻瓜,特朗普回答说:“我现在认为的确是的,是的。”

截图来源:采访预告

《卫报》描述,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现出了防御性,对摩根直言:“我认为我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实际上比你诚实得多。”

当摩根告诉特朗普,他未能拿出“确凿证据”来支持2020年选举舞弊的说法时,特朗普对主持人说,“我认为你不真实”。

视频显示,特朗普后来转向制作团队,再次称他的采访者“非常不诚实”。预告片最后,特朗普从座位上站起来,命令剧组“关掉摄像机”,似乎是要叫停录制并离开。

截图来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

21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又公开了不同的消息。报道称,特朗普方面也提供了一段录音,在这段录音里,特朗普和主持人在采访结束时相互致谢。

摩根在结尾的音频中说:“很棒的采访。”

特朗普表示同意:“是的。”

“非常感谢。我真的很感谢。”摩根继续说。

特朗普的新闻主管泰勒·布多维奇(Taylor Budowich)说,说“关掉相机”那句话的时候,特朗普已经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制作人对视频进行了欺骗性的剪辑,把那句话拼接到别处,使其看起来是在愤怒中的发言。

他表示,还有一些失控的发言,是因为摩根一再拖延采访。他们先前谈好的时间是20分钟,但采访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目前尚无完整音频放出。

这档节目将于下周一晚上8点播出,全长75分钟。该节目预计将在4月25日通过美国福克斯国家频道、英国Talk TV、天空新闻澳大利亚频道等全球网络播出。届时,真实的情况或会得以披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邢晓楠
特朗普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同布林肯会谈,强调“三个一以贯之”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