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婚礼上用上了膛的枪对准女舞者腹部,印官员批称“文化堕落”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22 18:55

(观察者网讯)据印媒21日报道,近日,比哈尔邦一名男子在婚礼上持枪跳舞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该男子不仅挥舞着一支上了膛的手枪,还一度将枪口抵在女舞者的腹部与其共舞。

据印媒介绍,在印度一些北部地区,开枪以示庆祝是某种“传统”,虽然非法且经常导致死亡事件,但这种行为依然非常普遍。比哈尔邦官员桑杰·库马尔(Sanjay Kumar)称这是“文化堕落”。

印媒“india.com”报道:比哈尔邦一男子挥舞着枪与女子共舞,网民震惊

21日,印媒“india.com”与《印度时报》均报道了这一事件。据称,此事发生在比哈尔邦的戈帕尔甘吉区(Gopalganj)的一场婚礼上。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年轻男子手里握着一支手枪,手指扣在扳机上,跟着音乐与女舞者跳舞。据“india.com”称,这支枪“上了膛”。《印度时报》也称,这支枪“装满子弹”。

而在跳舞期间,这名男子一直抬着胳膊,拿枪对着女舞者。之后,他更是将枪口下移,直接抵住露腰女舞者的腹部。当时,女舞者的表情显得有些惊恐,随即用手拨开了抵住自己身体的枪。

这名男子则是笑笑,继续拿枪靠近女舞者。可能见女舞者有些惊恐,他在用手指抵住枪口后,搂过女舞者的头,跟她说着什么。

视频的最后显示,该男子将持枪的手挥过头顶,就这样一边挥舞着手一边继续对着女舞者跳舞。

对于这一场景,印度ABP新闻网编辑普拉卡什·库马尔(Prakash Kumar)在推特分享这段视频时,忍不住批道:“如果按下扳机怎么办......试想一下,如果枪上了膛,并且误按下扳机,那会发生什么。 ”

比哈尔邦官员桑杰·库马尔(Sanjay Kumar)也注意到该视频,他在推特回应称:“这让我哑口无言,也让我意识到‘文化堕落’的程度。”

有印度网民也批评道:“这样的事件在文明社会中不应该存在。”还有人直言,视频中的男子就是“罪犯”,比哈尔邦警方应该对他“采取行动”。

据“india.com”介绍,在北方邦和比哈尔邦等印度北部邦,开枪以示庆祝的做法依然非常普遍,即便这种做法是非法的,还经常导致意外死亡事件,但这一“传统”仍在延续。

去年12月,新德里电视台(NDTV)就曾报道称,在北方邦加济阿巴德(Ghaziabad)的一场婚礼上,新郎举枪朝天开枪,新娘也配合着握着新郎的手,一起完成这一庆祝“仪式”。

而这场婚礼的相关视频在网上流传后引起警方关注,据《印度时报》12月16日称,加济阿巴德警方在15日表示,这名新郎已被立案调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陶梦
印度婚礼 持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