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吐槽拜登和空气握手:再这么搞我得让美国反复再次强大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24 17:53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吐槽现任总统拜登已是家常便饭,他又怎么可能放过后者再次“与空气握手”这件事。

当地时间23日,在俄亥俄州的一场集会活动中,特朗普吐槽拜登已经搞不清楚当下的状况,“再这样下去,我们就不得不反复让美国再次强大了。”

美国右翼媒体“RSBN”直播截图

“很悲哀,我们的总统完全不知道美国正在发什么,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特朗普在演讲中说道,“我们的国家正被摧毁,正在走向地狱,而他却在和空气握手。他来回走动不知所措,甚至听命于一只复活节兔子。”

以上吐槽,均来自于拜登此前一周的“迷之操作”。包括先后在15日、22日两次被拍到“与空气握手”;

以及在20日“听从”复活节兔子人偶(由总统特别助理梅根·海伊扮演)的指挥,暂停与现场记者交流等。

对于这些社交媒体上的热点,特朗普怎么可能放弃“在伤口上撒盐”的机会。吐槽完了,他还借此鼓动党派斗争,同时为自己的党派宣传造势。

他声称美国在民主党这些“疯狂的极端分子”的管理下,充斥着腐败、混乱,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国家灾难。“如果你希望美国能够再次强大,你就必须(为共和党)投票。”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位现场观众的“启发”下,特朗普还现场改了党派口号。“我们的新口号原本是保持美国强大,但鉴于民主党人士对美国造成了巨大伤害,我们不得不把口号变成‘让美国再次强大,逗号,再一次’,一次一次反反复复。”

特朗普的吐槽引发了部分国外网民的跟风,他们对自己总统的一系列行为哭笑不得,甚至嘲笑这些是“阿尔茨海默氏症症状”。


一位网民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怀念拥有一个不和空气握手的总统了。


不过,社交媒体上同样存在大量对于特朗普的指责。

不少网民感到费解,“一个美国前总统,还办什么集会?”

大量回复都是相同的,“为了钱呗”。

“特朗普要为自己攒钱去对付各种官司。但悲哀的是,他的基础选民们不知道,他们还认为自己是在为根本不存在的2024年竞选提供资金。”

当然,还有不少网民拿特朗普往日的“无脑行为”来做对比。有网民讽刺道,“最让我惊讶的是,他竟然知道逗号是怎么用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美国 特朗普 拜登 与空气握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