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开炮”:被疯狂极端分子掌控,美国正走向地狱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25 14:22

(观察者网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又“开炮”了。据美国商业内幕网4月24日报道,特朗普称现任总统拜登“正在听复活节兔子的命令”,美国“正被一群疯狂的极端分子掌控”。

当地时间23日,特朗普在俄亥俄州集会上再度挖苦拜登说:“我们的国家要下地狱了。他在和空气握手。他有点困惑地走来走去——我想这是没有用的——然后听命于复活节兔子。”

视频截图

美媒认为,特朗普显然指的是拜登最近在网上疯传的几个画面,包括在他向支持者致意时,似乎有一个身穿复活节兔子服装的人在指导他。

视频截图

特朗普提到的另一个视频中,拜登在演讲后伸出了手。一些人说,他似乎想和空气握手。但也有人认为,拜登在向人群示意。

视频截图

自俄乌冲突升级以来,拜登在国外耗费了大量精力。但随着11月中期选举临近、能源价格高企等问题使民主党压力倍增,拜登不得不把注意力转向国内。

特朗普敦促选民给共和党投票,以免让美国陷入“罪恶的死亡漩涡”。他批评了拜登的能源政策,并称美国正在由“一群疯狂的极端分子”管理:“我们走在流动的黄金上,他们却想让我们从委内瑞拉采购(能源)。”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童黎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