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马斯克是个好人,但我不会再用推特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26 11:15

(观察者网讯)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4月2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即使马斯克收购了推特并解禁了特朗普的账号,他也不会再回到推特,而是选择使用他自建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作为他唯一的发声社交平台。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25日下午,推特公司宣布,同意以440亿美元(2886亿元人民币)被马斯克收购。

特朗普对此表示:“我希望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因为他会对其进行改进。他(马斯克)是个好人,但我会坚持(使用)‘Truth’平台。”

上月,特朗普传媒与科技集团下属的“Truth Social”平台正式启动。特朗普表示,下周他就将通过“Truth”平台进行发声。

特朗普称,“Truth”平台正迎入数百万人,他发现,用户对“Truth”的评价比对推特要好得多。

特朗普说,当他离开推特时,保守派被从推特赶了出去或者自行离开。“它(推特)变得无聊,因为没有互动,”特朗普说,“而‘Truth’上的互动令人惊叹。”

此前,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发生骚乱后,特朗普的多个社交媒体账号被永久封禁,包括推特、脸书、Instagram和Snapchat。

当被问及若马斯克拥有推特,是否将成为“Truth”平台的竞争对手,特朗普表示,他认为这对社交媒体领域来说是个积极的进展。

“我认为这很好。我们希望我们的国家有自由、正义和公平,我们越能开放越好。”特朗普同时表示,并不认为马斯克收购推特会对特朗普自建平台形成竞争。

特朗普强调说,“Truth”是特朗普自己的发声平台,面向其支持者。但特朗普同时表示,希望每个人,不管是保守派还是自由派,都来“Truth”瞧瞧。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特朗普和马斯克私交甚好。该消息人士指出,2018年,当马斯克因发布“特斯拉可能进行私有化交易”的一系列误导性推文而被指控证券欺诈时,特朗普曾对马斯克表示支持。  

25日,马斯克也在推特写道,希望推特更加包容,他说:“我希望,即使是对我最严厉的批评者也能留在推特上,因为这就是言论自由的意义。”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