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集团和特朗普就职委员会就滥用资金指控达成75万美元和解协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04 08:35

央视新闻5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5月3日,美国特朗普集团和特朗普就职委员会将就2017年滥用就职典礼资金指控支付75万美元,与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办公室达成和解。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总检察长拉辛在宣布和解时表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选后,非法利用就职典礼的资金来充实自己的家庭,因此通过诉讼追回特朗普就职委员会滥用的资金。

特朗普本人随后发表声明称,和解协议反映了他对于此事“绝对不认有责任或有罪”。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集团将支付40万美元,就职委员会将支付35万美元。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笔资金将用于特区的两个非营利组织。

(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黄一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