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琳·让-皮埃尔将接替普萨基成为新任白宫发言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06 07:26

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白宫官网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宣布白宫副新闻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已被提升为总统助理兼白宫新闻发言人。她将于5月13日接替现白宫发言人普萨基正式任职。

拜登在声明中对卡琳·让-皮埃尔的能力表示肯定,并称她将成为本届政府的有力代言人,他同时也感谢普萨基对政府的贡献。

卡琳·让-皮埃尔与普萨基 图自美联社

卡琳·让-皮埃尔将成为第一位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的非裔女性。让-皮埃尔长期为拜登担任顾问角色,她曾任奥巴马政府白宫政治事务办公室的地区政治主任。

普萨基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她将在今年某个时候离开白宫新闻办公室。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4月1日报道,知情人士向CNBC透露,普萨基正计划离开白宫,前往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担任主播。

普萨基将在NBC环球的流媒体平台“Peacock”上主持一档节目,并在MSNBC的节目上露面。此外,她据称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平台也有过交流。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