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府:朝鲜似乎已经做好核试验准备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5-13 16:40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当地时间5月13日报道,韩国总统府当日表示,朝鲜可能已经做好了进行第七次核试验的准备。

截图自韩联社网站

总统府一名官员13日在位于龙山的政府大楼会见记者时表示,“朝鲜已经进行了六次核试验,对于朝鲜为什么需要再次进行核试验,是出于技术原因还是政治目的,我们正在与美国作出判断。”

该名官员补充说:“鉴于下周将举行韩美首脑会议,我们计划针对地区问题、双边合作问题以及包括朝鲜和朝鲜半岛问题在内的全球问题制定非常具体的行动计划。”

2018年5月24日,朝方邀请外媒记者,介绍丰溪里核试验场爆破计划 图自韩联社

对于潜在的第七次核试验对经济的影响,这名韩国总统府的官员说,“如果(朝鲜)进行第七次核试验,经济会在短时间内受到影响,但很多专家表示,俄乌冲突和全球经济危机的基本影响比这件事要大。”

公开资料显示,朝鲜分别于2006年、2009年、2013年、2016年(两次)和2017年进行过六次核试验。

责任编辑:邓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