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理:准备为北约建立永久军事基地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5-20 08:24

(观察者网 讯)据塔斯社19日消息,波兰总理总理马特乌什·莫拉维茨基当地时间5月19日表示,波兰政府支持北约在波兰境内作永久军事部署。

波兰总理:准备为北约建立永久军事基地。来源:塔斯社

据报道,莫拉维茨基在华沙举行的由智囊团领导的“战略方舟“会议上表示,北约东翼的国家应该拥有“永久性北约基地”,并表示“波兰已经准备好为北约轻型部队的永久驻扎建立基地”。

莫拉维茨基强调:“俄罗斯应该知道,我们不会割让北约的任何一寸领土。”

在会上,莫拉维茨基还抨击俄罗斯为“恐怖分子”,并呼吁西方国家继续孤立莫斯科和俄罗斯总统普京。

此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报告说,北约加强了其在俄罗斯西部边境附近的存在,对此,普京已经下令计划提高俄罗斯在边境地区的军事潜力。

责任编辑:沈玉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