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发生枪击事件致3死14伤

来源:新华社

2022-06-06 06:55

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一夜店附近5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14人受伤。

查塔努加警察局负责人塞莱斯特·墨菲5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说,警方于2时42分赶到事发现场,发现14人遭到枪击、3人被逃离车辆撞到,其中2人死于枪击,1人被撞身亡。

调查人员认为,有多名枪手作案,这是一起个别事件,对公共安全没有持续威胁。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4日夜间也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11人受伤。

美国近期接连发生严重枪击事件,再度掀起围绕枪支暴力、校园安全等问题的广泛争论。不少分析人士认为,枪支泛滥、利益集团作祟和政治失能是这类悲剧在美国不断上演的祸根。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美国今年以来已发生240余起造成至少4人死伤的枪击事件,超过1.8万人在过去5个多月里因枪支暴力失去生命。

(记者孙丁)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