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与他人起争执,10岁女孩掏枪击杀对方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6-08 18:59

(观察者网 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此前一天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10岁的女孩枪杀了与自己母亲起冲突的女子,她已经被控制,可能会被指控谋杀罪。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警局报告显示,这起案件发生于5月30日晚,女孩的母亲拉克丽莎·艾萨克(Lakrisha Isaac)与受害人丹妮斯·罗杰斯(Lashun Denise Rodgers)在一栋公寓外争吵。艾萨克在争执中,打了罗杰斯一拳。随后,双方开始互相肢体冲突。

事发公寓外 奥兰多当地媒体图

艾萨克男友在争执途中,试图劝架未果。随后,艾萨克女儿拿起一把黑色的枪,朝罗杰斯“开了一两枪”。据称,她随后大喊“她不该打我妈妈”。

奥兰多警方发言人海蒂·罗德里格斯(Heidi Rodriguez)称,罗杰斯枪击后被送往奥兰多地区医疗中心,抢救无效后死亡。事发后,女孩被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部控制,艾萨克本人也被拘捕。

奥兰多所在的奥兰治县州检察官沃雷尔(Monique H. Worrell)说,她和同事已经开始审查此案,并将“在做出指控决定时考虑所有事实,包括孩子的年龄,以及相关的所有情况”。

“我们想明确表示,我们的办公室尚未作出起诉的决定。”她还说,这是她从业22年中,看到过“最悲惨的案件之一”。

受害的罗杰斯 奥兰多当地媒体图

近期,美国枪击案频频。根据美国非营利研究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3日以来,美国各地共发生300余起枪击事件,造成超过124人死亡、325人受伤。

一系列枪击事件让枪支暴力成为美国政坛的焦点,费城、凤凰城、芝加哥等美国大城市的市长纷纷表达了对枪支暴力事件频发的失望。

截至目前,美国2022年已发生246起大规模枪击案。2020年同期发生了161起大规模枪击案,2019年期间则为154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赵挪亚
美国 枪击 美国枪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