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奥斯卡影帝呼吁弹劾拜登:一秒也等不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7-03 16:11

(观察者网讯)“他必须被弹劾。我们一秒也等不了了,不能让他来决定我们的道路。让我们共同努力,把他赶出去……”

据美媒1日报道,日前,美国好莱坞影星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弹劾总统拜登,批评其“辜负了这个国家的荣耀”,必须下台才能让美国恢复伟大和荣耀。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乔恩·沃伊特呼吁弹劾拜登

乔恩·沃伊特现年83岁,是好莱坞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的父亲,与女儿同为美国著名影星。1978年,沃伊特凭借在电影《荣归》(Coming Home)中饰演瘫痪的越战老兵一角,获得第3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次年,他又凭该片获得第3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第5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值得一提的是,沃伊特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

2017年1月,沃伊特曾在唐纳德的就职典礼上吹捧称,让特朗普入主白宫是“上帝回应了我们所有的祈祷”。2019年5月,博伊特在推特上发布了支持特朗普政策的短视频,并声称特朗普是“自亚伯拉罕·林肯以来最伟大的总统”。2020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结束后,沃伊特还推特上发声明称,他对拜登赢得大选感到非常愤怒,并进一步暗示拜登“选举舞弊”。

另外,当特朗普面临弹劾危机时,沃伊特也主动发声,维护特朗普。2019年9月2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启动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其后,沃伊特在推特上发布视频,为特朗普辩护。他称这是民主党对特朗普发起的“一场战争”,还声称“这是左派试图实施的犯罪行为”,呼吁人们跟特朗普“站在一起”。

乔恩·沃伊特与特朗普

如今,这名曾将弹劾称作“犯罪”的奥斯卡影帝却矛头一转,开始呼吁其他人一起弹劾拜登。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28日,沃伊特在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段近2分钟的视频,呼吁将总统拜登赶下台。这位演员没有具体说明他的不满,也没有说明他认为拜登因哪些违规行为需要被弹劾,他只表达了对国家“安全”的担忧。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们都为生活带来的这么多动荡感到难过,”沃伊特开始了他的视频讲话。“这黑暗能被驱散吗?我们能再一次分享快乐,意见一致吗?”

沃伊特称,美国陷入了困境,那些正在造成破坏的罪犯给人们带来许多恐惧,“我们现在必须停止这种行为。我们必须恢复我们国家的安全。”为此,沃伊特称,美国的警察必须正直行事,保护社区、企业、孩子、老人、退伍军人和残疾人。“我们必须保护这个国家,让它安全回来。我们都感到非常不安全。”

在表达了缺乏安全感后,沃伊特开始指责起拜登这位民主党领袖。沃伊特称,人们对现状都很“生气”,因为拜登“辜负了这个国家的荣耀”,“他摧毁了我们的道德,摧毁了这个自由国度对我们真正的馈赠。”

就此,沃伊特呼吁人们弹劾拜登。“他必须被弹劾。我们一秒也等不了了,不能让他来决定我们的道路。让我们共同努力,把他赶出去,让这个国家伟大起来,这是一块充满机遇的土地,这是我们祖先为之奋斗的最伟大的土地。”他继续称,“不要让这位拜登总统毁掉每一寸用鲜血、汗水和眼泪牺牲换来的土地。我敦促所有人看到真相,我敦促所有人为我们的孩子、我们的未来做出改变。”

在视频最后,沃伊特还再次向他的“美国同胞们”强调,虽然美国这片土地“正在被破坏”,但他们作为一个“信仰上帝真理”的国家,“将再次把她建设起来,带着荣耀让她站起来”。

沃伊特的这条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并没有被忽视,相反,截至目前,该视频在推特上获得了超36万次点击量,超过1.1万次点赞,以及超过4000条评论。

另外,据“今日俄罗斯”(RT)称,愤怒的民主党人还批评和侮辱起了沃伊特。例如,演员、纽约州民主党人威廉·鲍德温(William Baldwin)转发了沃伊特的这条推文,并评价称:“他自己的孩子都恨他。”鲍德温指的是,在母亲去世之前,安吉丽娜和哥哥詹姆斯·海文·沃伊特两人均与沃伊特关系疏远,不过在2010年,两人选择与父亲沃伊特和解。

但包括共和党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在内的其他人则对沃伊特的言论表示赞赏。格林在推特上称,沃伊特是“正确的,说的是大多数人的感受”,她“完全同意”弹劾拜登。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陶梦
拜登 弹劾 沃伊特 好莱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