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NN解雇后,科莫弟弟找到新东家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7-27 18:00

【文/观察者网 刘程辉】去年美国前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的一场性丑闻,砸掉了他和弟弟的饭碗。如今半年过去了,弟弟克里斯·科莫26日宣布找到了新东家——美国有线新闻网络NewsNation,他将于今年秋季黄金时段主持一档自己的节目。

就在这一消息公布前不久,科莫以嘉宾身份出现在NewsNation当天的节目中,并再次否认了为帮助哥哥而操纵媒体的指控。这也是他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解雇后首次在电视上露面。

AXIOS报道:克里斯·科莫将主持NewsNation黄金档节目

“今日美国”:克里斯·科莫被解雇后首次在电视上露面,否认曾试图影响哥哥丑闻

NewsNation隶属于美国最大的电视台所有者耐思星传媒集团(Nexstar Media),该集团在全美拥有近200家电视台。美国AXIOS新闻网26日援引NewsNation发布的声明称,从今年秋季开始,科莫将在NewsNation主持一档自己的黄金档节目,但声明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段。

科莫本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期待在新岗位上“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报道发生在任何地方的新闻,为共同关切和解决方案创造对话,而不是那些政党或政治闹剧。”

耐思星传媒集团网络节目总裁肖恩·康普顿(Sean Compton)对科莫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说:“克里斯加入了我们不断壮大、经验丰富而且屡获殊荣的记者团队。我们将进一步努力,确保我们的新闻节目和脱口秀始终保持公平透明。”

克里斯·科莫26日晚出席新东家NewsNation节目

AXIOS新闻网报道认为,能够拿下科莫对NewsNation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收获。自从去年耐思星传媒集团重新推出NewsNation品牌以来, NewsNation一直在寻求各种方式提高收视率。根据监测公司尼尔森的数据,福克斯新闻在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人数超过200万,CNN和MSNBC的平均收视人数还不到它的一半,NewsNation更是仅为区区5万。

尽管今年秋季科莫才会正式“复出”,但26日晚他便在新东家的节目中提前露面,这是他被CNN解雇后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节目中,科莫免不了被再度问及与哥哥丑闻有关的话题。

去年1月,时任纽约州州长的安德鲁·科莫卷入瞒报养老院新冠死亡人数风波。随后,欺凌下属、威胁同事、性骚扰等各类指控接踵而至,安德鲁·科莫的人设一崩再崩。8月23日,安德鲁·科莫正式卸任纽约州长。

随后,时任CNN主持人的克里斯·科莫也被卷入其中。11月末,CNN以“违规向安德鲁·科莫提供公关建议”为由,宣布对克里斯·科莫“无限期停职”,并于12月4日正式官宣将他解雇。

科莫兄弟俩,哥安德鲁·科莫(左)弟克里斯·科莫(右)(资料图)

“我从未接触过任何报道哥哥(丑闻)的媒体,也从未试图影响他们的报道。”回忆起这些风波,科莫26日对NewsNation主持人艾布拉姆斯说,“媒体人占据了我生活中的绝大部分,我一直在和这些人打交道。”

他说:“在我的生活中,我从来没有成为任何事情的受害者。我不为自己感到难过”,“你做出了选择,成为了其中的相关方,这并不总是件容易和公平的事。”

上周,科莫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及了自己的经历,特别提到了老东家CNN。

“说到CNN,我永远不会恨他们。CNN的人都很棒,他们有一个伟大的目标。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我想念那里的很多人,但如今,我确实该向前看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程辉
科莫 CNN 主持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