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州洪水已造成15人死亡,拜登宣布该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29 22:26

当地时间7月29日,美国总统拜登通过白宫声明宣布,肯塔基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并下令联邦政府提供援助,支持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在受风暴、洪水、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影响严重的地区进行恢复及修缮工作。

国土安全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已任命布雷特·霍华德(Brett H.Howard)为受灾地区恢复工作的联邦协调官。

此前,美国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表示,该州的严重洪水已导致至少15人死亡,包括一名81岁的女性。贝希尔称,他预计实际死亡人数将翻一番。

贝希尔表示,截至29日上午,肯塔基州中部和东部仍处于洪水预警之下,他预计这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肯塔基州最致命的洪水之一。贝希尔称,该州目前正在积极修复和重建被洪水冲毁的道路、房屋和学校,预计有数百名居民将失去家园。

(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