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在网上出租王室庄园别墅,预约订单已排到后年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9-08 14:43

(观察者网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当地时间9月6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把她位于桑德林厄姆庄园的一处别墅挂在爱彼迎租房平台出租。租金在各个时间段价格不一,明年2月的租金是354英镑(约合人民币2828元)一晚,3晚起租。这处别墅一经上线就十分火爆,预约订单已经排至2024年2月。

桑德林厄姆庄园出租别墅  图源:爱彼迎

报道称,桑德灵厄姆庄园位于英格兰诺福克郡,是最受英国女王喜爱的度假庄园之一,英国王室几乎每年都会在这里过圣诞节和新年。

桑德灵厄姆庄园对于英国皇室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自1862年维多利亚女王收购这座豪宅以来,它就一直属于皇室,曾是四代君主的私有宅邸。伊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在这里出生和去世。在他去世的当天,也就是1952年2月6日,伊丽莎白成为英国新一任君主。

而爱彼迎平台上出租的这所别墅以前是英国女王首席园丁的住所,是距离桑德灵厄姆宫最近的房子。

根据爱彼迎平台信息,这幢别墅名为“花园别墅”,坐落在桑德灵厄姆庄园的中心地带,共有4间卧室、6张床和2个卫生间,可供8人入住。

花园别墅内景 图源:爱彼迎

爱彼迎将这所房子描述为“迷人的隐居之所(charming hideaway)”,“会带来纯粹的享受,为田园诗般的家提供了极佳的环境”。

别墅共分两层,为8名客人提供“迷人且轻松的住宿”,房屋中的所有家具和画作也都是皇家官邸的藏品。

此外,花园别墅的户外空间也十分充足。租客们可以在占地200公顷的庄园内散步、骑自行车,孩子和宠物狗也可以休闲放松,非常安全。

花园别墅外景 图源:爱彼迎

这幢别墅3晚起租,各个时间段价格不一。当前的租金是1497元人民币一晚,但英媒报道称,到明年2月,租金将涨至354英镑(约合人民币2828元)一晚。

美媒CBS称,这所房子一经上线就十分火爆,预约订单已经排至2024年2月。

截图自爱彼迎

值得一提的是,桑德灵厄姆庄园的这处房产,并非英国女王出租的唯一房产。在她避暑的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庄园,就有8间度假小屋出租。

上周,英国女王宣布,由于英国的生活成本危机,租客在她的巴尔莫勒尔庄园租房时可享受打折优惠。

巴尔莫勒尔庄园最便宜的科尔特小屋租金为555英镑(约合人民币4447元)一周,最多可供5人居住,每人每晚的租金为15.8英镑(约合人民币127元);最贵的房屋则是雷布雷克小屋,租金为每周1620英镑(约合人民币12980元),可供6人居住。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夏天英国皇室来巴尔莫勒尔庄园度假时,这几处度假小屋将停止出租。因此,租客没有机会在庄园内遇到英国女王及其他王室成员。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照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