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突然现身华盛顿,网上都在猜…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9-14 22:55

(观察者网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近日飞抵华盛顿特区杜勒斯国际机场,这次无“官宣”的突访行程在推特上掀起一阵讨论狂潮。

一段视频显示,特朗普缓缓走下飞机,一改以往西装革履的装束,手上拿着红色的棒球棒,脚上的白色高尔夫球鞋引人注目。

特朗普飞抵华盛顿 视频截图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 Insider)13日报道,特朗普周一被拍到出现在弗吉尼亚州的高尔夫球场,其本人也于当日夜间回应网友的种种猜测。

当天,美联社记者拍下了特朗普身穿polo衫,头戴印有“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坐在高尔夫球车上的照片。

特朗普现身弗吉尼亚州的高尔夫球场 图源:美联社

此前,网友纷纷猜测深陷海湖庄园风波的特朗普恐面临联邦指控,或者被迫在大陪审团面前作证:“如果特朗普被捕,不要在意时间,叫醒我。”

还有网友猜测特朗普的健康亮了红灯,因此返回“总统的医院”——沃尔特里德医院接受治疗。

特朗普此前被曝“老赖”作风,拒绝支付法律费用,在欠200万美元律师费后还想用马抵债。一些网友便讽刺说,“他正试图筹集一些钱来支付他尚未支付的400名律师的费用...”

其中被最多提及的是特朗普去打高尔夫了,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所有可能去的地方里他最不期待看到的。

面对种种猜测,特朗普周一在其自己推出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上回应称,他当天正在高尔夫俱乐部“工作”,并称赞这是个极棒的地方。

据报道,司法部在中期选举之前不大可能对特朗普提起诉讼。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司法记者赖利也在推特上写道:“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前总统将在华盛顿特区的联邦法院面临起诉或在大陪审团前作证。”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朗普离开白宫后第二次返回华盛顿。

今年7月,特朗普在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举行的峰会上发表演讲,在演讲中,他将自己定义为美国历史上受媒体“迫害最严重的人”,并表示“美国正快速走向地狱”。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菁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