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整活”,在集会上播放拜登尴尬视频合集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0-10 18:37

(观察者网讯)在特朗普儿子发布“谁敢惹拜登”的视频2天后,特朗普本人也“整了个大活”。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当地时间9日报道,8日,在内华达州举办的共和党候选人助选集会上,特朗普突然播放了一段拜登演讲时卡壳、口误以及上飞机时摔倒等各种尴尬场面的视频合集。

美媒发布的视频中,特朗普在集会上问现场支持者,“我们有一段短视频,你们想看看吗?”

伴随着一句“准备好犯错吧”的画外音,拜登的“名场面”一一出现;

卡壳;

迷糊;

混乱;

一场演讲中,拜登还突然寻找起因车祸身亡的议员,“杰基,你在吗?”;

在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中,被问到有关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问题时,拜登结结巴巴回答不上来,只是说“巴基斯坦不应该,阿富汗应该……”还是工作人员打扮成的“复活节兔子”将其“救”了出去;

视频中还有拜登的各种“名场面”动作:

在台上突然“迷路”了;

和空气握手;

拜登挣扎着穿外套却一直未能穿上,以及上飞机时走路不稳三秒内三连摔,最后甚至直接单膝跪地的画面也出现在了这段剪辑视频中。

近2分钟的视频播放结束后,台下观众举着“拯救美国”的横幅大喊,“拜登下台”。

拜登上台后,多次被质疑健康问题,去年11月,白宫医生奥康纳提醒拜登有两个状况需要关注,一是拜登“清嗓子”的频率和严重程度都在增加,这被确认为是胃食管反流病(GERD)导致;另一个则是与前一年相比,其步态“明显更僵硬,更不流畅”。但拜登多次强调自己身体在逐渐恢复。

近期,随着拜登支持率不断走低,华盛顿观察家报称,特朗普播放拜登的尴尬视频或许是在为2024年的竞选广告试水。特朗普在助选集会中演讲了90分钟,其大多言论均以自己为中心。

据新闻周刊报道,特朗普提到了去年1月6日发生的美国国会暴乱事件,当日,拜登在选举中获胜,大批特朗普的支持者们涌入华盛顿特区,暴力冲击美国国会大厦,导致现场一片混乱,甚至还出现了枪声。

特朗普谈及国会暴乱,并大谈自己的吸引力,“你们知道我见过最密集的人群是什么时候吗?1月6日,他们去那里是为了抗议腐败和被操纵的选举。”

近日,多家美媒报道称,调查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联邦特工已经收集了他们认为足够的证据,可以以税务犯罪和与枪支购买有关的虚假陈述指控亨特。特朗普在集会上表示,相关调查可能只是个幌子,最终目的还是针对他,“他们真的会做正确的事情吗?还是说,这是针对我和我‘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的一个借口?我认为他们最终是想针对我,抛出亨特的一些调查,不过是因为他们想让此事看起来公平一些。”

虽然,特朗普在集会中大谈如何“拯救美国”,但现阶段,他可谓是官司缠身,除了被美国司法部“抄家”并可能面临刑事起诉之外,美国纽约州民主党籍总检察长莱蒂西亚·詹姆斯还对特朗普及其子女提起了民事诉讼,指控他们为获取经济利益进行财务欺诈。如今,特朗普正承受着巨大的法律压力,美国检察官的调查正愈发接近他的核心圈子。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