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嘴上说反堕胎,自己却花钱让情人堕胎?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0-27 18:57

(观察者网讯)美国中期选举临近,主张“反堕胎”的佐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前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球星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再被曝出曾让情人堕胎。截至目前,已有2名女性声称,沃克曾在与她们交往时要求她们堕胎,却均遭沃克否认。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在洛杉矶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从1987年开始与当时已婚的沃克交往,堕胎发生在1993年4月。


《华盛顿邮报》报道截图

由于害怕,这名女性戴着口罩没有露脸,她解释说:“我不是一个懦夫,但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选择保护我的身份,以保护我爱的人。”

报道称,这个发生在20多年前的“旧案”,在沃克竞选参议员时被爆出来,引得不少人质疑其真实性,称爆料背后是两党的政治斗争。

对此,这名女子的律师在现场展示了可以证明两人关系的相关证据。

该女子也表示,她之所以选择时隔多年站出发声是因为,沃克打着“尊重生命”的旗号竞选,但他此前却在导致自己意外怀孕后,出钱逼着自己去堕胎。

作为佐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沃克在一系列场合公开表示,他反对任何形式的堕胎,支持在全美范围内规定禁止怀孕15周后堕胎,还和倾向于“支持堕胎”的民主党人展开过多次激烈论战。

因其尊重生命的政治立场,沃克在竞选参议员时得到了不少保守派选民的支持。


当事人(右)和她的律师 视频截图

该女子回忆称,当时沃克开车把她送到一家诊所,她不忍打掉孩子哭着离开了诊所,这让沃克很不高兴。第二天,沃克再次带她来到诊所,并在停车场等了几个小时,直到她做完堕胎手术。

“我绝望无比,我觉得我是被迫堕胎的。”

她接着强调,此次爆料无关两党的政治斗争,“我在两次选举中都投给了前总统特朗普,但沃克是个伪君子,他不适合做美国参议员,我们不需要美国参议院中有那些口是心非的人”。

而且沃克此前否认逼迫另一名女性在2009年堕胎一事,让她更有动力站出来揭露沃克的真面目。

本月初,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爆料称,沃克曾让她意外怀孕两次,并两次逼迫她打掉孩子,还给了她一张700美元的支票以支付堕胎费用。

沃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曾给予这名女性支票,但拒绝承认这笔钱是用作打胎的。

对于新一轮爆料,沃克26日再次否认,他称,“我已经受够了这种愚蠢的行为,我已经告诉人们这是一个谎言,我不会接受”。


当地时间10月26日,沃克否认爆料内容  视频截图

沃克是特朗普的多年老友,在竞选中不仅获得他的力挺,还得到了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的支持,被其称赞为“优秀候选人”。

但这位获得共和党两位“大佬”背书的候选人,在民调中依然微微落后于民主党候选人拉斐尔·沃诺克。在竞选活动中,拉斐尔就曾批评沃克被丑闻缠身,比如谎称自己曾在执法部门工作,夸大自己的商业和学术记录,以及主张“反堕胎”却被爆出曾让女友堕胎等。

值得注意的是,佐治亚州是美国选票的“摇摆州”,赢下该州的参议员席位对国会乃至美国总统大选都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菁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