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挽留男友谎称怀孕,美国女子锤杀怀孕好友剖腹取婴被判死刑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1-11 16:44

(观察者网讯)据美媒《得克萨斯今日报》当地时间11月9日报道,美国得州鲍伊县法院当天对一起残忍的谋杀案作出判决,陪审团12名成员审议后决定判处29岁的凶手泰勒·雷内·帕克(Taylor Rene Parker)死刑。

两年前,帕克为了挽留男友谎称自己怀孕,为了圆谎她残忍杀害了自己已经怀孕7个多月的好友,剖腹取婴,最终导致婴儿也死亡。

泰勒·雷内·帕克 

报道称,事情发生于2020年10月29日上午,帕克驱车来到了好友里根·米歇尔·西蒙斯-汉考克(Reagan Michelle Simmons-Hancock)家中,残忍地实施了这起“杀母取子”谋杀案。

汉考克当时年仅21岁,已怀孕7个多月,帕克残忍地用锤子敲碎了她的头骨,并连刺100多刀,在汉考克失去反抗能力后,帕克用手术刀划开她的腹部,将婴儿从她的子宫中取出,然后开车逃离现场。

警方调查报告显示,汉考克被剖腹取婴时仍有知觉,当时她3岁的女儿也在家中。

遇害的汉考克(左一)和家人合影

帕克抱着婴儿离开后不久,就因为超速行驶被警察拦下。她谎称自己在路边分娩,婴儿无法呼吸需要帮助,于是警察把她送到了当地医院。尽管帕克声称自己是孩子母亲,但警方从医院工作人员处知悉帕克并没有生子。

在帕克因为超速行驶被警察拦下后不到一个小时,汉考克的妈妈发现女儿被杀害并立即报警,警方在知晓受害者是一名怀孕34周的孕妇后,还特地派出紧急医护人员赶往现场。

“(警察)进入房屋后,发现一名白人女性脸朝下趴在客厅地上,整个房间里有大量血液。”法庭文件写道,“警方的执法记录仪显示医护人员将汉考克的身体翻过来后,发现她的腹部有一个巨大的切口,他们确定里面的婴儿不见了。”

帕克在案发后迅速被警方逮捕,而那名婴儿被送往医院后没能救活过来,当天被宣布死亡。

帕克于案发当天被捕

今年10月初,得州鲍伊县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陪审团判定帕克极刑谋杀罪(capital murder)成立。

检察官克里斯普(Kelley Crisp)告诉陪审团,帕克实施这起凶案蓄谋已久。在谋杀案发生的前10个月里,帕克为了挽留自己的男友,谎称自己怀孕,但她此前接受过子宫切除手术,不可能怀孕。

为了圆谎,帕克穿上假“怀孕服”、伪造B超检查结果、甚至还举办了一场宝宝性别揭秘派对……随着预产期临近,帕克决定对已经怀孕7个月的好友汉考克下手。

检方披露道,帕克在动手前曾告诉男友,她将去医院做引产手术。此外,帕克还在网上观看了许多关于35周早产儿的视频,而汉考克遇害时,她腹中的孩子正好是35周左右大。

汉考克的妹妹艾米丽·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唯一的亲姐姐,你得明白,她(帕克)从我和我的家人身边夺走了什么!以后再也不能庆祝姐姐的生日了,她也不能当我的伴娘了。如果我想去看姐姐,我只能去墓地里看墓碑。”

汉考克的妈妈杰西卡·布鲁克斯则形容帕克是“恶魔中的恶魔”,“当你(帕克)撕开她的肚子,把她的孩子从肚子里扯出来时,我的孩子还活着,还在为她的孩子而战。”

10月初,帕克在法庭上接受审判

法院宣判帕克的极刑谋杀罪成立后,她的辩护律师杰夫·哈里森 (Jeff Harrelson)表示他们希望陪审团能饶她一命,判她无期徒刑而非死刑。美国法律规定,极刑谋杀罪定罪后,犯人将面临死刑或者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而得州是美国目前仍没有废除死刑的27个州之一。

哈里森称,他们将证明帕克患有精神疾病,让她免于死刑。

哈里森的努力失败了。当地时间11月9日,鲍伊县法院开庭量刑,本案陪审团在经过不到两个小时的讨论后,宣布判处帕克死刑。

帕克被判死刑后,将会被送往得州盖茨维尔山区监狱,那里是女死囚关押地。得州刑事司法局统计数据显示,帕克是目前得州死囚牢房内关押的七名女犯人之一。

法官表示,帕克在关押期间,有权对法院判决提起上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照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