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我敢接手现在的国足,没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11-25 09:06

近日,在中新社“东西问·中外对话”栏目中,国足前主帅米卢表示,自己敢接手目前的国足。

在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国足帅位属于一个被“搁置”的状态。谈到如果有机会再次执教中国队,是否还敢接手时,米卢表示:“这(接手)没问题,没什么压力。”

“如果保持乐观,一切都会好起来。我喜欢专注于未来,下一步怎么做更重要,已经发生的事情无法被改变了。所以现在需要思考怎样才能打进世界杯,这太令人兴奋了。”米卢说。

对于2026年世预赛亚洲区共有8.5个出线名额,米卢认为世界杯有多少支参赛球队不重要。“我们那届中国队在世预赛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是表现最好的一届。现在我们应该积极做好准备,不要想我们的对手,而是去培养年轻球员。此外,还要踢很多重要的比赛,只要有了这些经验,加上努力训练,我相信中国队会挺进下一届美加墨世界杯的。”

(记者 卞立群)

责任编辑:王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