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宝莱坞巨星庆生现场,粉丝失控遭警察殴打驱散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2-29 12:07

(观察者网讯)据《印度时报》12月28日报道,印度宝莱坞巨星萨尔曼·汗于27日迎来他的57岁生日,大批粉丝当天涌在他的寓所外庆祝偶像生日。激动的粉丝们相互推搡拥挤尖叫,现场逐渐失控,警察为维持秩序直接挥舞棍棒驱赶人群,让这场庆祝活动变得“丑陋不堪”。

萨尔曼·汗是印度著名演员、制片人和电视主持人,与阿米尔·汗、沙鲁克·汗并称印度宝莱坞“三汗天王”,其代表作有《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不要惧怕爱》《通缉令》《无畏警官》《保镖》等。

萨尔曼·汗 资料图

12月27日,萨尔曼迎来自己的57岁生日,他和亲朋好友在印度孟买的家中庆祝生日。当天有大批粉丝涌在他的寓所外,他们举着应援海报和人形立牌,高喊“生日快乐!”

一名身上纹着萨尔曼头像的女粉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希望自己可以进入萨尔曼家中,送给他一个拥抱。

萨尔曼当天在家中阳台上短暂亮相,向外面的粉丝们挥手示意,表示感谢。这直接让外面狂热的人群更加激动,他们大喊大叫,拥挤推搡着想要上前,场面逐渐失控。

现场警察为了维持秩序挥舞警棍,殴打驱散人群,粉丝们慌忙躲闪逃跑,鞋子衣服等物品散落满地,一片狼藉。

这些视频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引发争议。

有人批评警察不该用警棍驱逐粉丝,“他的粉丝是真的发自内心地爱他”;也有许多人怒斥萨尔曼的粉丝是一群“无业游民(Jobless people)”,“这群无业游民,要不然谁有空做这些事。”“他们疯了,这完全是一种暴行,为了控制他们,警察不得不使用警棍。”

截至目前,尚未有现场踩踏伤亡的消息传出,萨尔曼本人也未对粉丝骚乱作任何回应。不过,他27日当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向粉丝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萨尔曼·汗Ins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照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