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发澄清声明:“瓦格纳”部队完成了对索列达尔城区的进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1-14 11:12

【导读】 俄罗斯国防部此前通报中并未提及“瓦格纳”部队。瓦格纳集团创始人普里戈津在telegram上表达了不满情绪。

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公告,针对媒体对关于索列达尔作战行动若干报道进行澄清。

公告称俄军多支部队在统一的思想和计划下,完成了一系列作战任务,最终击溃了乌克兰守军并控制了索列达尔。

这些作战任务包括从北部和南部封锁索列达尔,封闭作战区域,防止敌人从邻近地区向该市调运后备力量,防止乌军武装从索列达尔撤退,以及使用航空兵和炮兵对进攻部队进行火力支援。

公告指出,瓦格纳集团的战士完成了对乌军所占据的索列达尔城区的进攻。

另据乌克兰国防部13日晚间的战报称,截至当地时间18时,索列达尔的战斗仍在继续。

(总台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