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连线被问及俄乌冲突影响,罗马尼亚部长鼾声传来...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1-15 22:16

(观察者网讯)打瞌睡被直播围观是种什么体验?罗马尼亚农业部长达亚(Petre Daea)就遭遇了这尴尬的一幕。

当地时间1月13日,当主持人开始提问达亚关于俄乌冲突带来的影响时,电话的那头却传出了一阵鼾声,这也让节目中的其他主播忍俊不禁。

“今日俄罗斯”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达亚应邀参加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罗马尼亚新闻合作伙伴Antena 3 CNN的一档节目。在两位搭档主播的注视下,主持人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提问达亚有关俄乌冲突对罗马尼亚农民带来的负面影响。

但当主持人提问完等待回答时,电话那头却传来明显的鼾声。

“部长先生?您能听到我们的声音吗?”主持人连忙追问。

可电话那头又传来一阵鼾声......

主持人很快调整了状态,她说自己会尝试与农业部长重新联系,然后切断了达亚的电话。两位在直播间的搭档主播强忍着笑意,一位捂着嘴,另一位低着头尴尬地微笑。

听闻达亚的鼾声,另外两位主播忍俊不禁

事发后,罗马尼亚媒体Libertatea于14日上午联系到了达亚。

达亚说,他知道节目给自己打了电话,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就开始直播。他指责节目想通过这件事提高收视率。

“这样的事情不值得作出回应。这超出我的想象。”达亚说。

罗马尼亚农业部长达亚(图源:罗马尼亚媒体Libertatea

73岁的达亚于去年7月被任命为罗马尼亚农业部长。“今日俄罗斯”报道称,虽然达亚在此次采访中的行为可能是无意的,但他以丰富多彩的评论和俏皮话而闻名。

例如,达亚反对推广可食用昆虫的努力。他说:“不要食用蟋蟀粉。让它们在任何可以唱歌的地方唱歌。我们要吃已经有的食物:沙丁鱼、香肠和鸡蛋。你不能用虫子来代替鸡蛋。”

此外,他还曾把自己比作一个光伏电池板、利用太阳充电,“在晚上,它有来自白天的能量”。

俄乌冲突爆发后,为推动乌克兰粮食外运,欧盟去年5月底启动了“团结通道”,借道波兰、罗马尼亚等乌克兰邻国出口因冲突而滞留在乌港口的粮食。

但随着大量粮食的涌入,这些国家本地谷物销售遭到冲击。罗马尼亚一家谷物生产商去年9月曾警告称,乌克兰谷物通过“团结通道”倡议涌入,正将本地生产商挤出市场、推向破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程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