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参谋部:保证没有第二轮动员计划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3-31 17:20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塔斯社3月31日消息,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动员总局局长弗拉基米尔·齐姆良斯基(Владимир Цимлянский также)海军少将表示,俄军总参谋部没有进行第二波动员的计划,有足够的应征者和自愿参加的公民在执行特别军事行动任务。

塔斯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齐姆良斯基表示:“可以保证的是,俄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的计划中没有第二波征兵动员。有足够的应征者和自愿参加军事行动的公民,他们完全有能力执行指定任务。”齐姆良斯基还表示,“目前,自愿参军的公民数量正在大幅增加”,对此俄国防部相应扩大了合同兵选拔范围。他说,参与征兵选拔的教官数量也有所增加,俄军将与国家各部门一同密切合作,继续开展合同兵招募工作。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动员总局局长弗拉基米尔·齐姆良斯基海军少将

齐姆良斯基还表示,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人员将全部在俄罗斯服役。

当地时间3月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春季征兵令。根据该法令,从4月1日至7月15日,俄罗斯政府将征召14.7万人加入俄罗斯武装部队。

责任编辑:王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